来杯无糖香蕉汁吗

BJ only 是个写文新手 谢谢你的到来

【BJ】牛奶情绪1

写在前面:

大概横亮横无差 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写完(不是  如果后续发展有明显的左右意味 会好好说明的
 OOC非常非常非常严重 现在退出来得及(别骂我
 没人写文,只有亲自动手了(惨。555
 写得不好请不要骂我!!如果非要骂我……请用温和的语言骂我(?
 欢迎大家跟我讨论,告诉我哪里需要改哪里很奇怪之类的
 (题目与文章其实没啥关系,我乱想的)
 好了,没啥问题了开始吧(你们见过这么长的说明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露我是个话唠(好了闭嘴

“咚”横山裕被一声响声惊醒了。

“什么嘛,在电车上都能睡着”横山默默吐槽自己,说着向周围被影响的乘客略微点头示歉,随后弯腰捡起掉在一旁的手机。

“横山…横山侯隆君吗?”横山裕听到这个名字怔了一下,随后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眼前的少年略微皱着眉毛,犹豫又笃定的神情,前发稀稀疏疏的搭在额头上。横山裕脑子第一反应是隔壁邻居家那只时常带着忧郁神情的豆柴,嘛 眼前这位非要说的话,也是只黑柴。

“啊…是我…您是?”横山裕想了想确实不认识这位少年,不过又有点隐隐熟悉的感觉。听到横山裕肯定的回答,锦户亮咧嘴笑了笑,随即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右手挠了挠后脑勺“果然是横山君啊!……诶 横山君不记得我了吗”小豆柴又顿时耷拉了脸,横山裕想,又正想说点什么。“啊!篮球赛!横山君还记得那场篮球赛吗!还有宣传画是我负责画的!我叫锦户亮!”锦户亮激动的说道。

“啊…是锦户君啊…”虽然横山裕还是没太想起,但是出于礼貌给了回应。“什么嘛,什么锦户君啊”锦户亮有点不开心的瘪了瘪嘴。气氛有些尴尬,横山裕正想找点什么话题,锦户亮又开口“所以横山君现在在做什么啊” “嗯 就是普通的公司职员” “诶……” “很意外吗?我都是个大叔了,做些平平稳稳的工作就好了。”大概是为了缓和下气氛,横山裕调侃着说道。“没有啦。很辛苦吧,サラリーマン什么的。”锦户亮很认真的回答道。

两人沉默了,气氛也很尴尬。横山裕实在不是那种擅长开启新话题的人,于是也就顺应气氛,没再说什么,锦户亮也转过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下一站是xx,将开启右侧车门,下车请注意安全。”车内广播响起,横山裕要下车了,想要说点什么跟锦户亮告别,“那个…锦户君…我先走了,改日再聊吧。”横山裕有些紧张,毕竟两人之间气氛有些尴尬。锦户亮转过头,看着他,欲言又止,但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

大概就是次偶然吧,改日什么的,东京这么大,不会再遇见了吧 横山裕这么想着。
 “横山君等等!!” 少年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横山竟带着一点期待回头。“横山君可以麻烦给我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横山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前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眼里藏不住的期待的少年以及递到眼前的手机,“啊…可以啊。”横山接过来输入好,再检查一遍保存好了又递还给锦户亮。“谢谢横山君!那,明天可以约横山君吃饭吗!我们好久不见了,这次好不容易见到……嗯 噢 明天大概不行 ……那周末可以吗!?我会订好位置提前告诉横山君的!”锦户亮爽朗的说道,眼睛亮亮的,就像得到心爱的花生的小松鼠一般满足。大概开心是会传染的,平时即使会跟同事一起去吃饭,但也是属于不得不去的场合,横山裕自认为不属于擅长热闹氛围的人,与同事相处也很愉快,但是也没有交心的朋友,本想就这么平平静静过完剩下的日子,却没想到遇到了锦户亮,不对,是重逢,重逢了这个像夏日可口的汽水一样的少年,当然这些就是后话了。

“好啊 那到时候麻烦锦户君提前联系我了。”
 “好的!!那横山君周末见!”

横山家
 横山裕躺在床上,试着回忆锦户亮说的那些话,“篮球赛啊…”回忆无果,横山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横山君好厉害!”梦里谁对他说着这样的话……

——————————————
 啊 有必要说明下 电车相遇那里,借鉴了下初恋症状太太的有篇BJ文的情节
 写的很烂,但请大家不要言语过激的辱骂我(我真的怕…
 我不知道是分上下还是分一二三,因为后续没想好,所以有可能会坑(不是 我尽量不坑。。。。。尽量。

我感觉有点逻辑不通啊…嘛…算了 然后又再次遇见。已经是二十代的锦户亮,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好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吗,接近三十代习惯回避的横山裕可以打开心扉好好接受年下的情感吗。(算了…解释个设定我还这么多话………反正就是他俩要谈恋爱!! 懂吧!
 好了,话唠说完了,我走了。
 最后!!真的是最后一句!大家不要骂我555…
 我真的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好了我闭嘴我不说了。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