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无糖香蕉汁吗

BJ only 是个写文新手 谢谢你的到来

【BJ】牛奶情绪2

“诶? 什么?”
 “所以说,让你们好好听着,别给我走神啊!”
 “抱歉抱歉…”锦户亮挠挠头;前田園叹了口气,又重复了一遍“这次宣传画让我们来负责,因为是和外校的比赛,要好好画呀!”。“前田前辈真是,肯定是看小亮可爱所以就放过了小亮,要是我们肯定要被拍头,可爱的家伙永远都是例外啊…”。锦户亮正想反驳什么,渡边则被狠狠拍了一下头,“不要讲话!”前田很生气的说。锦户亮笑了笑,看着渡边朝他做了个鬼脸。

放学后,锦户亮还想着今天前田前辈说的事情“小亮画画很好嘛,所以这次的篮球赛宣传画就要拜托你做主力啦!”篮球赛啊…
 “小亮发什么呆呀,走啦!”渡边从背后拍了一下锦户亮,“噢噢…”锦户回过神。“小亮好可爱呀!怪不得前田前辈每次都原谅你…”说着伸手去摸了摸锦户亮的头顶,“什么嘛…不要摸我头顶啊!会长不高的!”锦户躲闪着。“话说,小亮这次任务挺重的诶,加油呀!哈哈哈哈…对了,篮球队的话…你知道篮球队的队长吗?叫…叫什么来着,横山…侯隆…!啊,就那个染着金发的肤色很白的不良少年!!小亮要离他远点哦,很危险的!我可听说他打架特别吓人…”
 “横山…侯隆…”耳畔渡边还在不停的说着不知道哪里听来的传闻,不过锦户亮也听说过一些,当然都是负面的,加上那一头金发,传闻也变得可信了几分。
 我只是画画而已,怎么可能跟他牵扯上关系。锦户亮如是想着。

“横山君!这里!”周六,横山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吃饭的地点,虽然提早了十分钟,但是显然对方比他更早到。

“抱歉,让锦户君久等了…”横山脸有点红略微有些出汗,大概是周围气氛过于热闹了。“没有的事,我也是早来了一会儿。横山君看看还要点什么吗?我已经点好了”说着锦户亮讲菜单递了过去;横山裕接过来认真的看了起来。
 变了?好像又没变…金发不知道什么时候染成了黑发;以前五官总带着些锐气,现在柔和了很多;但是样子没有变,还是十几年前那个会站在一旁夸他“画的真好”的横山侯隆。
 “锦户君,鱼可以吗?”横山裕忽然抬头问道,刚好对上锦户亮的眼神。
 …………

锦户亮的脸在肉眼可见的速度内变得红红的。

“啊,抱歉,我不太喜欢吃鱼。”锦户亮略带歉意的笑了笑,“啊这样啊…说起来我有个朋友也很讨厌吃鱼呢…看到鱼肉嫌弃得不得了”横山裕大概是为了缓解尴尬气氛,顺势提起的话题吧。见锦户亮没回应,横山裕又接着说“嗯。就这些吧,锦户君再看看?”。“没事,不用了,就这些吧。”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也算闲聊上了,因为喝了酒的缘故吧,横山裕放得开一些了。
 “所以锦户君是在做插画师的工作?诶,好厉害啊!可以给我看看你的作品吗?”横山裕有些兴奋的说道,“没有没有,一点都不厉害,只是会画画而已。”说着便也翻出手机,随便翻了几张照片给横山裕看。“画的真好!”横山裕很肯定的赞叹道,只是他没
 注意锦户亮握着手机的手,抖了一下。

锦户亮收回手机,缓缓开口问道“所以,横山君根本就没想起那时候的事情吧?”明明是个疑问句,但锦户的口吻根本就是个陈述句。

“诶!小亮果然好厉害!”前田和渡边看着锦户亮拿来等设计稿赞叹道。“小亮虽然个子矮,但是脑子很聪明嘛!”渡边说着又要去摸锦户亮的头顶,被前田拍了一下“身高和聪明没有直接关系好吧!我还说你白长那么高,根本不带脑子!”
 渡边还在和前田争论着什么,锦户亮摸摸拿了工具和画笔,带着设计稿,去宣传栏画画去了。

“yoko,你去哪儿啊,等下还要上课呢!”“啊,我就去买瓶水!会来上课的!”刚刚训练完的横山侯隆,借着买水的借口,打算偷偷溜出学校。

锦户亮努力踮着脚,试着给上面的图案添色;
 “画的真好”锦户亮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大跳,手里的调色盘也随之摔落。横山侯隆没想到对方这么大反应,也被吓了一跳,油赶紧弯腰捡起调色盘,递给对方。
 个子好小好可爱
 头发好黄但挺帅
 这是两人刚刚见面的第一印象。

“抱歉抱歉,没想到吓到你了。不过你画的真的很好!嗯…个子矮矮的,不会是小学生吧哈哈哈”横山侯隆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谁是小学生啊!?”锦户亮气鼓鼓的接过调色盘,奈何锦户豆丁再怎么发气,也像刚刚学习啃骨头的小豆柴,奶凶奶凶的。

“yoko!!我就知道!快回来上课了!!不许逃课!”横山侯隆正想说什么,却被打断。“诶…不是吧!我先回去上课了!刚刚真的抱歉!”说着,便飞快跑了回去。
 看着阳光照射下的金发少年的奔跑身影,“横山侯隆……也没那么可怕啊。”

“嗯?抱歉,锦户君,我没太听清楚。”
 “没什么,就是想着横山君高中的时候其实跟我也没有太熟,加上这么多年没见,估计也不太记得我了吧。”“诶…我们…不是很熟啊…”看着横山裕有些困惑的样子,锦户亮接着说“嗯,就只是我负责横山君们高中那次校外篮球赛的宣传画而已,之后都没有什么交集了。”
 才不是,我们不仅仅是这样的关系。
 “噢这样啊…不过以后锦户君可以多跟我聊聊以前的事吧。”横山裕真诚的说道。

吃完饭后,横山裕喝得稍微有点多了,头晕晕的,不过坚持可以自己回家。“那好吧,横山君回家注意安全啊。”“嗯嗯,今天谢谢锦户君,你也注意安全。”

深夜
 锦户亮看着手机上横山裕发来的短信“今天谢谢锦户君了,这次让锦户君破费了,下次我来请锦户君吧。今天真的很开心。”
 锦户亮想了想,打了几行字发送过去。
 “下次,可以去横山君家里,横山君亲自做饭吗?”

——————————————
 好了我又憋出了第二章,熬夜不修仙睡觉了哈!
 还是那句话,请大家不要骂我(上次做梦梦到有人私信骂我,给我吓得直接删文了……
 本来想搞事情,算了,脑子不够,文笔有限。
 这章是过去和现在穿插写的,希望没有太乱(不,很乱   希望大家看明白吧……
 第一章看到大家给我好多小红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大家!!!!!大家真的太友好了,我写那么烂都没骂我!!感谢!!!!
 (我大纲写完啦!不定时更新,有空就写!
 好啦说完啦!拜拜!晚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