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无糖香蕉汁吗

BJ only 是个写文新手 谢谢你的到来

【BJ】牛奶情绪3

OOC严重
 写的超级垃圾,请想清楚再看!

“6:13”锦户亮点开了手机屏幕。

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暂时没什么睡意了,于是起身去厨房拿了杯水,坐在床沿边,开始发呆。

大概是那天在电车的突然偶遇,使得十年前的记忆在这几天又涌了出来;锦户亮没想到会遇到他,或者说,根本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再次重逢。十年前一句话都不说就不辞而别,十年后再次遇见却不记得他了,锦户亮突然觉得自己从没懂过那时候的横山侯隆,以及现在的横山裕。
 那个笑起来像小狐狸的,经常摸他小脑袋的,喜欢叫他“小亮”的横山侯隆,变成了礼貌有加但略带距离感,很客气的叫他“锦户君”的横山裕。原来只有自己被丢在了过去,锦户亮沮丧且不甘心的想着。

“什么什么?那个横山侯隆叫你去看篮球赛了?话说,横山侯隆怎么知道你名字的呀?”一下课,渡边便开始在锦户亮耳旁叽叽喳喳的问着,“那个横山侯隆想干嘛啊,想拐走我们可爱的小亮吗....但是那个人真的很恐怖啦,小亮还是不要去好了,找个借口推掉吧......”渡边还在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语着。
 至于是怎么知道名字的。在画画的第二天,横山侯隆在放学的时候留住的锦户亮,笑眯眯的问他叫什么名字啊,要不要来看他们篮球赛啊,说完还伸手摸了摸锦户亮的头顶,年下小豆丁气鼓鼓的说“都说了我不是小朋友!我是一年b班的锦户亮...不要摸我的”话还没说完,横山侯隆见他这个样子就更想逗他,于是一把搂住锦户亮,又摸了摸锦户亮的头。“yoko 走了!”“来了来了!”横山扭头应了一声,又对着他说,像约定一样,“一定要来啊!”便松开锦户亮,跟他摆了摆手。“什么啊....我还没答应要不要去”锦户亮看着他潇洒离开的背影想着。
 他还是去了,出于人本能的好奇,他好奇不同面的横山侯隆是什么样的,而且毕竟那个时候他还不是现在别扭的锦户亮,而是能直率表达想法的锦户亮,当然这也是跟横山侯隆熟起来之后的事情了。

那场球赛很精彩,横山步步紧追的战术,实在让对方吃不消,场外的拉拉队也奋力呐喊着。就算过了很久,锦户亮还记得,那次比赛,那个满脸自信沉着,又游刃有余,白皙的脸颊挂着汗液,眼神凛冽的横山侯隆,是他从来没见过的横山侯隆
 “横山君好厉害”锦户亮发自内心的认同,或者说羡慕着横山侯隆。

篮球赛之后,两个人就渐渐熟络起来,在横山侯隆发现锦户亮家跟他家同一条路之后,每天放学必定准时守在教室后门,等锦户亮放学。最开始锦户亮很不开心,因为每天都有人来问他是不是惹上了什么麻烦。他也义正言辞的跟横山抗议,然而年上那方却收起平时玩闹的表情,很严肃的解释道,万一小亮被不良勒索了呢。喂,你才是最可疑的不良吧,锦户亮心里默默吐槽。每天横山侯隆都会带点小零食给锦户亮,两个人会聊很多,比如锦户亮说今天妈妈做了不喜欢吃的鱼肉,又跟二哥打架了,跟妹妹吵架了,这时候横山侯隆总会温柔的摸摸锦户亮的头,说点什么,或者又不说什么。锦户亮想,大概是因为横山君就像自己理想中的哥哥那样对待自己,所以很喜欢跟横山君待在一起。
 他们会一起去花火大会,横山用自己的零花钱给锦户亮买些小零食,锦户亮会撒娇的缠着横山“kimi君,再给我买一个嘛”当然,后者哪里受得了湿漉漉的下垂眼小柴的上目线啊,肯定买!;也会一起在明令禁止下河抓虾的河岸边,偷偷抓小虾,当横山不费力的钓起虾来时“kimi君好厉害,看不出来你还会这个”听着锦户亮甜甜的赞美,横山侯隆心里也很甜,嘚瑟的说道“下次,哥给你抓只螃蟹!”。

“叮叮叮——”锦户亮突然惊醒,伸手关了闹钟。

“诶,什么时候睡着的啊”锦户亮嘟囔着。

“8:37”

又打开邮件“嗯好的,那就下周五可以吗?锦户君还有什么不吃的吗除了鱼肉之外?”来自横山裕的回复邮件。

“嗯,让横山君费心了,其他就还好吧。对了,我看横山君对插画还挺感兴趣的,我大概挑了几张,要是横山君喜欢就好了。”锦户亮打了几行字,发了过去,照片里当然有,理所应当该有的那张球赛的宣传画。

————————
 我我我,搞出了第三章,写的很烂,希望大家不要骂我(每次发文必说
 上一篇也很感谢大家给我小红心!!!!!!!!我会加油的!!努力写得不那么烂……
 他俩为啥还不谈恋爱??我也想问自己(?
 唉,为啥一来就搞个长篇,我只想写短短的甜甜的腻歪恋爱剧情啊,谁让现实太苦了呢 (我闭嘴。
 又开始碎碎念了………好了,也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我会努力写下一章的!!真的,要是觉得哪里不对可以跟我讨论的……毕竟我觉得我没有太注重逻辑
 好滴!我走了!拜拜!祝大家新的一周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10)